JTSKel

究极梦女

真我|Crush Game

张哥生贺文🎂暗恋游戏

暗恋向;🚳🚳🚳;甜文




神明会听见少女的祈愿么?我有答案。

我有属于自己的爱神🍰 


😇点击蛋糕跳转完整版


😇免费粮票看张哥告白🥳




暗恋,是我们白天的游戏。你追我赶,影影绰绰,假装余光看你,假装漫不经心,假装无话可说,假装蒙在鼓里,假装从未在一起。其实我们早已从新鲜感走到了归属感,假装暗恋只是我们维持新鲜感的小计谋,让我们炙热的爱恋永不落幕,让我们满心的情感细水长流。我们都深陷在这似有若无,似碰非碰的爱情里,过于美好,如痴如醉。



原来,我暗恋的只是白天的张真源。


夜晚的张真源是个浪漫“混蛋”。




......




“许愿吧。”

“我的生日愿望是结束这个暗恋游戏!”

遵命,我的爱神大人。



评论(856)

热度(9279)

  1.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